跟踪者

Saturday, February 18, 2012

我返来啦 :D


Im BACK !!!!!


好久没写部落了
2012年的第一篇 -.-
生日过了 新年过了 情人节也过了
我什么鬼都没写到
没关系
这些在我心里就好了 ;D


Hiak hiak hiak hiak
16岁了 高中一
不小了

我承认我已经很收心养性jor
我会很努力的读书
刚过了个PMR
现在面对的是SPM
压力是一定有的
只可以说尽力而为
;)


我的部落 , 还有谁记得啊 T________________T
以后会多写了
之前是因为键盘问题
干他的
-.-
现在可以打了
不必再@@@了
不必再copy paste 了啦
xDDD



Form 4 生活  依然有你们陪着我
谢谢你们 , 我的朋友 :)

2 comments:

barabara11 said...

我路过了^^
我记得你的blogXD
一update我就会来看了
粉丝在这里^^

xiao Hui said...

谢谢你啦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