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Wednesday, July 22, 2009

不爽了吖

不爽了啦`
我头发不及格吗`
原本其他学长都没有理我了的`
鸡蛋他吖`
一直去跟别的学长说我的头发不及格`
叫那些学长抓我`
妈的`
你不敢抓是不是`
不敢抓就叫其他学长抓`
胆小啦你`
我头发长关你什么事哦`
如果你要抓我嘛抓啦`
真的是很不爽的咯`
一直去跟别的学长说`
叫他们抓我`
啊!!!!!!!!!!!
我就快要抓狂了啦`
一听到你一直跟别的学长说`
我就很想杀掉你啊`
看到你笑就想呕啊`
样衰到死`
哼`
这样来弄我`
我得罪你咩`
=.=`
唉唉`
都不懂我的头发可以‘长命’到几久`
唉唉`


过后列`
PR节时`
荣秀去借GEO课本吗`
我就陪他去咯`
去到楼上`
鸡蛋咯`
看到副校长哦`
我们依然没理他`
继续借书`
怎知道`
他已来到就打我们的手`
说:BALIK KELAS`
傻嗨啦`
蛮不讲理的`
跟他说了要借书`
他还打哦`
他妈的`
赌懒你啊`
傻嗨JXXILAH`
@@!


这几天`
我和一洲都在讨论他的生日会哦`
好开心哦`
我们连上课都在讨论`
真想快点到啊`
期待哦`
那天蛮好玩的叻`
我觉得啦`
如果一切都顺利的话`
咔`
真想一眨眼就到星期日啦`
期待-ing`
^^`



今天看到姐哦`
好久没看到她了叻`
几想念他哦`
嘻嘻`
我一直在我班外面看着姐`
我以为姐没看到我喔`
怎知道他一转过身就看到我了`
咔`
姐叫我进班`
我就说老师还没来喏`
xDD`
没气死姐吧`
嘻嘻`



美术节时真是惨吖`
书不见了`
老师叫我去买多一本`
差不多一个月了`
我都还没买`
瓦咔咔`
因为没有书吗`
就在那边看小说咯`
看看下`
OMG`
哔哔佬来了`
我快点收起来`
随便拿一本书出来`
假装喏`
咔咔`
我是乖学生吗`
xDD`
他走了又继续看咯`
=)`
你看`
我几爱读书啊`
瓦咔咔`

4 comments:

[laZy]No_LoVe said...

'炸米啦'是下午班主任~
不是副校长啦~

xiao Hui said...

哈哈``
我不知道吗``
不想知道他的事情咯``
瓦咔咔``

AngelKiDzZz said...

你的頭髪剪不剪都是一樣的啦~
哈哈~

xiao Hui said...

鸡蛋你啦`

=.=||`

剪不剪都不一样啊`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