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Friday, July 3, 2009

心情不好

唉唉`
今天一去到学校心情超不好的列`
也不知道为什么哝`
去到学校`
窝窝`
正在举行歌唱比赛哟`
我一条水`
朋友全都在里面看歌唱比赛`
仙鲁`
=.=`
1个人在那边傻逛`
闷咯`
看到光荣gorgor哦`
就跟他聊天咯`
聊聊下`
我就去叫全山叫一洲出来咯`
他又叫我进去`
鸡蛋啦`
=.=`
算了哦`
不要出就算`
不过俞杉和钧晶还是有出来啦`
他们陪我咯`
不然我真的是要疯了`
唉唉`
一下子过后`
我就跟他们去看歌唱比赛了`
靠夜`
真的很后悔没有参加到歌唱比赛列`
呜呜`
现在只可以等到明年的罗`
可怜啦我`
慢慢等吧`




瓦老`
我不爽料啦`
做么哦`
我换这个发型很奇怪咩`
就算很难看也由不到你说吧`
说什么啊`
畸形`
你的头发很好咩`
要说人家坏话还要说到这样给我听到`
要说就直接跟我说啦`
还要跟人家说悄悄话`
他妈的`
你自己很好咩`
我真的很不爽料啦`
如果你的头发很好`
你很美`
这样你说啦`
我没关系`
但现在你很好么`
不是很好吧了咯`
看就知道你不爽我料的啦`
我知道的啦`
你说也是对的`
因为你不爽我吗`
好心跟你打招呼不理人`
串啦`
整条sohai这样`
不爽你啊`



yerr`
gor你今天放我飞机hor`
又说里找我又没有哦`
我看着你走过`
可你却没看到我`
炸到一下咯`
=.=`
咔咔`
伤心+失落`
呜呜`
你又没跟我说你哒名字哝`
只知道最后一个字罢了`
哼!`
生气你`
哈哈`
XDD`





姐今天没来上课哦`
没看到你列`
想念你捏`
星期一周会应该看到姐姐把`
^^`
昨天没跟你聊到天列`
原来你的电脑坏了hor`
不乖得昨天你没回我啦`
嘻嘻`
miss euu`
=)`



wow`
今天荣秀转会来了`
还跟我同班捏`
不错咯`
好久没看到他了`
还是一样`
没什么变`
咔咔`
希望你在我们班可以开开心心哦`
我们班很好玩的啦`
放心把`
一定不会闷哒`
瓦咔咔`
^^`

2 comments:

bιbιαηGεL電視機 said...

HAHA...谁说我妹喔..?
我帮你骂她囖...
和姐说,,,

xiao Hui said...

咔`
没什么啦`
可能我听错或她不是说我吧`
没关系的啦`
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