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Saturday, July 11, 2009

很伤心喔`

唉`
昨天真的很伤心`
跟你聊天不是应该开心的吗`
可是我却很伤心`
不想你什么都是开玩笑的`
如果你的开玩笑都是真的`
那该多好吖`
可是有这个可能吗`
应该没有吧`
我喜欢你`
so?`
也不能怎样吖`
我不开心`
只可以独自在角落流泪`
我到底是在做什么吖`
我的朋友都叫我放弃他`
第一次我放弃不到`
真的`
放弃一个人`
你认为很容易吗`
除非我喜欢上另一个人`
但`
我只喜欢他吖`
我要特地去喜欢一个人吗`
我不想`
唉`
现在`
可能`
我会选择慢慢的放弃他`
我应该做到把`
TT`
算了`
做不到也要做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