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Saturday, July 18, 2009

SAD



这几天都没有更新blog`
是有点懒啦`
不过这几天都好伤心哦`
我到底是为了什么事这样伤心呢`
是因为他`
我不知道`
但`
我真的很伤心`
很想哭`
在班在哪里都好`
都不开心`
唉`
我真的不知道我还是之前你们认识的那个杨筱慧吗`
可能已经不是了`
以前那个是很开朗很乐观的`
但现在却是相反的`
星期四时`
我割了我的手`
那时`
我都没有跟杉和玲他们讲话的`
就因为这样`
我割到怎样`
他们都没有问一句`
那时`
我真的很伤心`
感觉上好像失去了一些东西`
但过后他们还是有叫我们不要再割了`
不好`
我也不想割的`
不过`
我想我只有这种办法来发泄吧`






...这些痛也比不上心里的痛....

心里何时已受伤了

皮肉上的痛用比不上内伤

6 comments:

JiaJia said...

你用什么割的?不痛吗?
别再伤心啦....
开心24小时好过伤心24小时咯!
别再伤心了啦!!

xiao Hui said...

笔吖`

唉唉`

可以开心就好喏`

小呗鼻__♥ said...

筱慧要乖乖啦 ^^
以后不要割手了
很不自爱哒~
为了爱情伤害自己值得咩
要好好爱惜自己嘛
呵呵~
=]]

xiao Hui said...

呵呵`

哦给哦给`

我回乖乖哒`

以后不会再割了`

><`

给妈妈骂了`

xiiao L said...


不要割手啦
我之前也是有割
现在我后悔了
不要再割了
好吗?

xiao Hui said...

嗯嗯`

好的`

我答应妹吖`

^^`

我也后悔了`

现在怕有疤痕`

呜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