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Tuesday, July 7, 2009

没mood了咯

原本今天跟一洲说明天要穿baju kurung的`
可是我一说罢了`
玲和晶就说你穿baju kurung好看咩`
瓦`
一桶冷水泼过来也`
算了咯`
不想穿料啦`
没有那种心情穿料`
唉唉唉啊`
不可以这样的吗`
当然是要给我一点面子的吗`
对不对`
这样子说我`
没心情料啦`
原本还打算很开心的吗`
要穿料的吗`
唉唉唉`
因为你们说了`
我不想穿料啦`
算了吧`
可能是我跟baju kurung没缘分把`
TT`



眼前都是一对对的`
瓦`
感觉到我好像是多余的`
=.=`
因为我一条水`
so lonely`
唉唉唉`
令我有种想谈恋爱的感觉`
瓦咔咔`
可是`
…………`
没人要`
算了吧`
我真的是很lonely`
虽说有家人和朋友的陪伴`
但还是那么孤单`




鸡蛋咯`
死猪头你吖`
放了我2次飞机`
=.=`
幸亏我没等你`
不然我可怜咯`
等到久久`
也是没有人`
=.=`




好久没看到我的姐了也`
好想念她喔`
TT`
不过没关系吖`
明天就看到他了`
耶`
开心呢`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