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Thursday, July 9, 2009

好多事哦`

瓦`
今天好累喔`
上着课`
突然报告说有讲座`
瓦`
爽啊`
我在那边听听下`
显咯`
全部都说厕所那些【蛋糕】的`
=.=||`
废到`
幸亏还没吃东西哦`
不然会呕出来叻`
真不好`
哈哈`
看看下`
全部都在看书`
我一个在看罢了`
所以我做了一个明智的选择`
就是…………………………
睡觉`
咔`
好好睡哦`
真不想起身`
但又怕给鸡蛋老师看到`
=.=||`
算了`
起身一下下后`
就要下课了`
咔`
爽咯`
^^`






我今天及开心一下`
因为我总与学会怎样做那个数学了`
你知道的啦`
我上课都没听课的`
当然不会做咯`
但现在我会做了`
耶耶耶`
好开心哟`
咔`


过后美术节时`
老师没那么早来吗`
他还没到`
我跟一洲就溜出去了`
去外面走走瓦`
一去厕所`
就看到姐了耶`
姐`
我们是不是很有缘捏`
每次都遇到对方`
咔`
但我看你今天好像不开心哦`
别再想那么多了哦`
要开开心心哦`
^^`



上了厕所就回班咯`
闷到`
我的书又不见了喔`
咔`
不用做`
爽爽`
不过老师要我买过新的咯`
我说还没买·
老师也没骂`
xP`
过后6点多这样我和一洲又趁老师每注意时`
溜出去逛逛了`
不错嘛`
很好玩`
很刺激`
瓦咔咔`
xDD`


我·洲·杉一直弄最下的依玲叻`
真可怜`
谁叫你是最小的`
哈哈`


今天真的是自己吓自己`
一位有sportcheck`
怎知道没有`
害我要把电话给人家收`
鸡蛋啦`
最讨厌sc的啦`
害我怕到死`
鸡蛋啦`
讨厌讨厌`


要放学了`
洲说要去上厕所`
我就陪他去咯`
回来时`
OMG!!!
定旺拿了我的书包`
鸡蛋他`
拿我书包做么`
=.=||`
可怜啦我`
最特别的`
没有书包的`
读书读到书包不见`
厉害叻`
瓦咔咔`
过后`
我就走去后门哝`
看到他叻`
拿着我的书包`
=.=||`
叫他给回我`
他又不懂说什么`
不过最后他也是有给回我啦`
嘻嘻`
不过最惨的是`
他说他拿了我的东西`
我都不知道是什么来的`
回到家`
跟他sms咯`
=.=||`
原来他拿了我的eng簿子`
吓死我`
以为是什么重要的东西叻`
很显得啦`
他还说要画画`
炸到咯`
不要乱画叻`
死人的叻`
TT`

2 comments:

bιbιαηGεL電視機 said...

是啦...很有缘分喔....^^

xiao Hui said...

咔`

当然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