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Wednesday, July 8, 2009

上课后

唉唉唉`
上课后的我`
就好象冰山那样`
脸上没表情哒`
我也不知道做么我会那么不开心哝`
朋友叫我我也只是嗯那样的回答`
真的不好`
我不喜欢这样的我`
但我心情不好`
没有办法哝`
唉唉`
但是哦`
下课后`
我心情很好叻`
哈哈`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我每次都是这样的咯`
上课后心情不好`
下课后就好`
上课时心情好`
下课后就心情不好`
很奇怪哦我`
总不能有一天是整体都心情很好哒`
唉`
咔...



今天看到叻`
但我和他只是halo一声罢了哦`
因为他跟他朋友一起`
我跟我朋友一起吗`
我想过去找他的`
但是又不敢哦`
唉唉`
真失败吖我`
去找人都不敢`
=.=`
可是`
`
我不是不要理你喔`
只是不懂要怎样去跟你说话`
>.<`
没关系呐`
等下就可以看到姐了`
我想跟合照捏`
但是.......
不懂要不要哦`
呵呵`
希望可以哝`
^^`


咔`
最后2节几爽一下咯`
没有老师来吗`
然后`
我就跟洲和杉去走走`
【不然呆在班很闷哒】
哈哈`
走走下`
就去到form2那边咯`
我几倒霉一下咯`
看到那个定旺`
-.-`
因为昨天在msn一直玩吗`
他就说今天要报仇`
但吗不是没有`
瓦咔咔`
你报仇不到的啦`
这句话我说的哦`
xDD`



真闷真闷`
有什么事可以做捏`
真的是没事做叻`
咔`
想念朋友鲁`
昨天突然想起毕业旅行哦`
好怀念好怀念`
我的朋友们`
你们去哪儿了啦`
好想念你们哦`
你们有想念我吗`
不要说`
一定有的啦`
瓦咔咔`

2 comments:

bιbιαηGεL電視機 said...

HAHA..合照喔..
OK啊...可是在SHCOOL没电话囖...卡卡...

xiao Hui said...

呵呵`

我带电话去学校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