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Saturday, July 11, 2009

最爱这首歌了``【可不可以爱我】

为什么如此的安静

为什么明明想靠近却还在迟疑

努力的我保持镇定

努力开拓话题

最后却溃不成军

为什么如此的美丽

深刻的烙在心里

最温柔的酷刑

每一天无法不想你

连闭上眼睛

怎么都是你

你可不可以爱我

可不可以想我

虽然我对自己没有一点的把握

别害怕我难过

告诉我你真实的感受

至少忐忑能告一段落

你可不可以爱我

可不可以看我

反正看或不看我依然失魂落魄

成全不是美德

拒绝也不是一种罪过

你能给我快乐还是寂寞

想念燃烧个不停

我快只剩灰烬

你是我的呼吸

我依然失魂落魄你能给我 能给我什么

快乐还是寂寞

这首歌`

蛮像我的心声的`

唉唉`

所以我特别喜欢这首歌`

听听下回哭得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