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Saturday, July 18, 2009

可不可以爱我

可不可以爱我`
我喜欢你但你喜欢的不是我`
好像知道你心里想的是什么`
不用怕我难过`
告诉我你真是的感受`
至少我已知道答案`
那已足够了`
如果我知道爱你是错的`
那为何我还喜欢你`]我们只能当一辈子的朋友么`
或许吧`
只能说我们有缘无分`
喜欢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它`
可能这只是自我安慰的话吧`
我只可以把你当作我的好朋友`
我不可以在胡思乱想了`
清醒点吖`
一眨眼`
原来我单身了2个月`
我喜欢你应该也有2个月了哦`
虽然只是短短的2个月`
但感觉上好像很久了啊`
怎么都放不下你吖`
我好讨厌自己哦`
怎么还喜欢你`
可以告诉我一个放弃的方法么`
我要放弃你`
但我做不到`
唉唉`
如果能够从来`
我会选择不去认识你`
那至少我现在不会那么辛苦那么伤心`
等待时会有结果的吗`



我不知道`
我喜欢你2个月了`
我好想喜欢上另外一个哦`
但喜欢一个人并不是我们控制的吖`
我的爱情总是失败的`
每一段爱情都是分手收场`
失败!
人家说我花心`
谈过很多次恋爱就是花心吗`
我敢说我不是咯`
我只是比较容易喜欢上另一个人罢了`
但我也不想的吗`
我现在不会了`
我只喜欢你一个`
只对你有感觉`
你可以爱我吗`
单恋并不好受`
你知道么`
看到你不开心`
我也会不开心`
看到你笑`
莫名其妙的`
我也会很开心`
那只因为我爱你`
我摸不透你的心`
你到底在想什么`
可以跟我说吗`
我只想知道`
你总是在开玩笑`
认真一次好么`
我分不清你说的那些是真的哪些是假的了`
我总是开心一下失望一下`
心情无法平伏`
好辛苦好难过好伤心`
跟你聊天总是开心的`
看见你也是快乐的`
只有想念的滋味是难受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