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Saturday, July 18, 2009

唉``

原来喜欢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他的`
我跟你聊天时`
我是幸福的`
虽然只是普通的聊天`
但我已很开心了`
当朋友也不错啊`
我们对方都不会有压力什么的`
不用顾忌这样多`
又不会很像有人管着`
束缚着`
几自由一下`



但`
其实`
如果有机会`
我宁愿有人管我`
有人陪我有人说我`
这才是我真正的感受`
不过这有可能吗`
世界上那个是没有如果的`
我恨我自己`
为何还喜欢你`
能告诉我吗`
对你的那一种感觉`
那份爱`
始终还在`
怎样都不会消失`
那种感觉遗嘱进我的心房里了`
再也不会走了`
我并非别无选择`
只是宁愿选择等待`
因为我知道`
我放弃不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