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Tuesday, July 21, 2009

讨厌咯

鸡蛋糕`
今天及倒霉一下的咯`
又进BILIK DISIPLIN`
不过几爽一下的叻`
那里风山水凉`
哈哈`
过后又给学长抓头发和指甲`
不爽了啦`
现在的学长`
为了分数`
连友情也不顾了`
什么嘛`
最赌懒就是给学长抓头发`
好抓不抓`
就是要抓我`
还有很多人的发型也是这样的咯`
不见他们去抓`
没胆的啦`
看我好欺负哦`
鸡蛋他吖`
说什么如果明天没有全部绑去后面`
或剪短`
那个学长一定是有问题的`
如果我要全部帮去后面的话`
做么我要剪这样的发型哦`
没脑!
还说什么啊`
如果明天你不剪`
就我帮你剪`
又来一个神经病的`
头发是说我们的`
你说要剪就剪吖`
他妈的`
给人家一天的时间就要去我去剪短`
不可能的事啦`
发神经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