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Tuesday, July 28, 2009

26/7

期待很久了也`
這天終于到了`
瓦咔咔`
我11點多就去一洲的家`
大概12點半這樣`
我·洲·玲就到sm了`
我們去到那邊`
亂亂走走咯`
過后我就建議去吃刨冰`
哇`
我第一次在這里吃叻`
味道不錯哦`
我們三個人【公私】一碗`
哈哈`
很快就吃完了咯`
飽飽了`
XD`
過后列`
我們就去大門口等鈞晶`
過后我們又亂亂飄了·
wakaka `
1點了`
我們就進k房`
雖然那里的k房很舊`
歌也很舊`
但也米有辦法`
沒地方去了`
唉唉`
我才唱了幾首歌`
就出來找俊豪和耀光`
很慘咯`
第一次見面罷了`
就給我掛到手流血`
拍些啦`
我用力過度`
哈哈`
就大概4點我們就唱完了`
呼呼`
終于唱完了`
那是不懂做么`
我心情很down哦`
去吃東西時一聲都不出`
冷到要死`
==`
不過過后到一洲家就心情好點點了啦`
到那邊不到一下下杉就要回了`
嗚嗚`
傷心咯`
沒有玩到什么`
他就要回了`
唉唉·
他回了過后`
我們就走路去psr mlm咯`
好玩叻`
我好像是第一次跟朋友走罷了叻`
TT`
既興奮一下`
哈哈`
我跟一洲買了【情侶衣】`
哈哈`
也買了一樣的耳環`
代表我們的友誼幾深厚哦`
^^`
及開心`
=)`
今天很開心哦^^

4 comments:

Tats ME said...

呵呵。。。
好像很好玩的感觉>.<

JiaJia said...

哈哈^^
耀光和俊豪真的很惨咯!
你也很厉害一下。。
哈哈 ^o^

蚊子 said...

俊豪跟我诉苦咧。。。。

xiao Hui said...

Tats Me:
哈哈....
當然還好啦`
^^`

JIAJIA:
嘻嘻`
會么`
還好啦`
他們2個很慘一下嗎`

敏:
蛤`
真的吖`
有這樣慘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