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Monday, July 13, 2009

我是吗!

好像知道喔`
我换了这个发型很像拉拉妹吗`
为什么你们一直叫我拉拉妹`
你们说之前我的发型已经像了`
那请问下`
怎样的发型才不算你们口中的拉拉妹呢`
你知道你们这样子说人家会几伤心吗`
那很多人的发型还更像咯`
不见你们说哪些人`
说我做么哦`
你们看不顺眼我是不是`
是就说咯`
有时候我听料真的很难受的咯`
我生出来给你们说的啊`
一时说我串`
你们叫我`
可能那时我没有听到呢`
你们就跟我朋友说我串`
可能有时我心情不好`
你们叫我我没理你们`
那对不起`
我那时心情不好`
我是这样不理人的`
但`
什么意思哦现在`
赌懒料啦`
这样子来抹黑我`
你们要说我就算了咯`
在学校你们这样子叫我`
我都当你们开玩笑`
不过我真的不好受咯`
顾一下人家的感受啦`
我是人吖`
不是那种没有感觉的东西啊`
我是会伤心的吖`

4 comments:

bιbιαηGεL電視機 said...

谁说妹啊?和姐说..

xiao Hui said...

呵呵`

朋友喏`

TT`

蚊子 said...

什么是拉拉妹吖?

xiao Hui said...

lalamui 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