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Monday, July 27, 2009

25/7










今天一大早就起身了叻`
累倒`
=.=`
去到學校就看到榮秀他們`
我問他們一洲他們叻`
他們指去草場哪里`
哦哦`
他們在那里合照捏`
我一步一步走上去`
閑`
去到上面
他們叫我一起合照`
不懂做么`
我不想叻`
不要生氣我哦`
不知道做么`
每次要合照時`
都心情不好的`=.=`
過后`
我們就去集合喏`
靠吖`
幾歲了`
還做這種健身操`
隨便咯`
我就在那邊配合一下`
搖手罷了`
瓦咔咔`
過后`
就開始分配工作了魯
我們班只是負責拾國旗那邊的垃圾`
哈哈`
其實都沒人拾的啦`
我還在那邊拍照呢`
哈哈`
懶得拾啦i`
老師又沒有看著喔`
嘻嘻`
當然要偷懶喏`
^^`
過后列`
就集合了`
蛤`
拿了食物就可以回家了`???
OMG`
2個小時在那邊`
連什么都沒有做到`
就有50分了叻`
哇`
不要來更好`
在家做豬更爽咯`
拍了幾張照照`
放上來哦`




哈哈``偷拍的``
我終于知道nasi.lemak是怎樣的了`上面那個就是==


我和寶怡~~~^^

我和玲玲``咔咔`^^

我和杉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