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Thursday, July 9, 2009

辛苦==

伤风好辛苦喔`
TT`
又不会好`
其实是我没有吃药`
瓦咔咔`
伤风时有容易哭喔`
上着课时`
想想下`
有种感觉告诉我`
我好像就快会离开我的朋友们`
一边想又听到他们在聊天`
他们的笑声`
我仿佛是一个陌生人`
我不知道为何会有这种感觉`
真的很伤心`
想想下`
我竟然哭了`
我哭了`
真的很辛苦`
我想起了`
不知道做么想起心更加的沉重`
哭了`
眼泪噼里啪啦的流了下来`
真的很累很累`
我喜欢很久了`
但为何明知是一段不可能的感情`
为何还放不下`
我好像好傻哦`
我喜欢却不喜欢我`
跟一洲说着这句话`
说说下又哭了`
真的好久没哭了`
这次哭得真痛快`
发泄出来是好的`
不要再想你了`
不要再乱想了`
杨筱慧`
你清醒点吖`
你要学会坚强`
眼泪不可乱留`



呜呜`
今天没看到姐咯`
原本姐说要来找我的窝`
但又没有`
没关系呐`
你明天没读喔`
那些个星期一才能看到姐了`
TT`
很难才可以看到姐的`
NO MOOD JORR`




我以为不去想不去看不去听`
就可以把你忘了`
但原来`
什么东西都可以忘记`
唯独你忘不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