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Sunday, October 25, 2009

悶+失望

很想出街叻
很想買東西叻
很想跟朋友去喝茶叻
很想………………………………
有很多個很想囖
不過都只是幻想
==
現在都沒人能出啦
我也不能出
媽咪一定不給
討厭死了
在家
悶到死
等下就要開始讀書了咯
今天應該只是讀國語
哇咔咔
本咔不能1次過記這樣多東西的哦
不然等下一定忘光光
><
為什么我的生活這樣鬼死悶的叻
真羨慕我朋友
要去哪里都可以
要買什么都有
算了
-_-
==============================================
很sad一下囖
原本說僑民兒童節要回校的么
可是哦
那天剛好是我學校考試
媽的
賭懶咯
不可以回了囖
原本跟朋友去玩的叻
><
就讀tmn sly的朋友哇
原本說一起出去的
可是………………………………
現在!!!!
雞蛋
==
算了
改天再出了
那天不能回校
就不能看到我靚女姐了
很久沒看到她了
haiz_________

5 comments:

蚊子 said...

哟。。。做莫不能回的?

bιbιαηGεL電視機 said...

海~好想和妹出阿~

xiao Hui said...

敏:那天我考試T^T
姐:我也想跟姐出><
嗚嗚``

蚊子 said...

不过也不能进咯。。。。

xiao Hui said...

嗯咯
討厭那個雞蛋校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