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Friday, October 30, 2009

30/10考試第三天

-----考試第三天-----
呼呼
今天好累哇
早上叫我的爸爸載我去學校
去到學校1510罷了
==
就直接去找晶嚕
因為說好一起去玲的家溫習功課的么
就去到那邊
找晶后
就走路去了

真的是有夠曬的囖
又熱到死
終于
到了玲的家
去到他家門口
我就叫溫依玲
沒人應
><
過后他爸媽回來了
他們說他還在睡覺
哦哦
不過一下子他就醒了咯
^^
進到去
玲和晶吃東西
晶吃不完
叫我吃
我就幫他吃一點點囖
^^
吃飽了
我和晶就說玲一定吃到很久的
他吃東西這樣慢
哈哈
玲吃東西很可愛的咯
一直笑的
=)
吃飽飽后
我們就進房間
我們進去哦
不是溫習功課
而是…………………………
在那邊看衣服
試衣服
哈哈
玲穿了要在下個星期六出街的衣服給我們看
我們覺得哦
衣服是蠻美的
只是褲子有點點不配罷了囖
=]
我哦
很好笑的囖
一直說玲很瘦
不過他們2個是真的很瘦么
我?

別說了
=-=
過后哦
就一直叫玲換衣服給我們看
嘎嘎
都沒有溫習到捏

不理了
一直看衣服
換衣服
哈哈

S K I P

4501我們就走路去學校囖
又是一個字-曬
唉唉
3個人一起走去
玲很好笑的咯
我和晶說我們過馬路
不要跟他說
過后哦
當我們過的時候
他就說等買我叻
我不會過的
呵呵
可愛到他啊
^^
到學校了
洲還沒到
我們就去廁所囖
呼呼
一路中
晶有跟我說'他'昨天跟他說了些什么
呵呵
都不關我事的
說真的
每次提到他的時
我就會心情不好
會很傷心

><
然后
就去食堂讀書
哈哈
讀名句精華罷了
0300
考試了
先考華語理解
呼呼
滿容易的么
^^
沒想象中難
哈哈
不過哦
我們進到的那一班
很慘的囖
--
后面的風扇
不能開的!!!
因為哦你
一開就會【吱吱吱吱】的
==
吵到死
所以老師就關掉
我就說我坐在風扇下面
很危險一下
哈哈
熱到死咯
沒風扇
><
0400
下課嚕
就去吃mummum嚕
^^
3004
上來考華語作文
呼呼
丁組的作文
我一開始看了都不知道要怎樣做
--
就先做摘錄要點咯
怕怕
對這部分沒信心
就大概大概寫了
過后寫中楷
我今天才發現
原來本咔寫中楷也不會說很難看的囖
哈哈
自戀咔
xD
過后就寫作文囖
寫寫下
淅瀝淅瀝
下雨料喔

還越下越大
T^T
不用說囖
我等下一定淋雨了得

又淋雨
討厭死了
><
寫完作文已經2006了

差點不夠時間做呢
呼呼
過后就算字囖
0_0
整700++字哦

死人咯
有點怕寫到離題叻
唉!!!!
T^T

考試第三天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