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愛哭包><

``最近好容易哭哦
``聽聽歌下又哭
``想東西又哭
``看小說又哭
``看戲又哭
``連打著這篇日志
``我也要哭了啦

``我怎么了
``幾時變得那么愛哭了
``討厭死了
``><
``哭了
``眼睛腫腫
``又眼睡
``嗚嗚


``我不想哭的
``我討厭哭
``不過我卻一直的哭
``哭什么啦
``唉
``想到你了么
``還是我自己太傷心了
``沒有辦法了
``我能怎樣喔
``不去想?
``辦不到

``每天都想起你
``上課時也是
``唉

``還記得
``有一次
``我在煮東西
``就在那邊想
``我是不是做錯了決定
``突然好想你
``想想下
``啊!!!!
``好痛哦
``原來我的手弄到那個鍋了
``唉
``痛到
``還紅了也
``TT
``哎!
``沒辦法
``我也不想的
``如果能夠
``我希望可以去洗腦
``==
``忘記一切的一切
``雖然這樣子
``好像有點逃避
``我實在好難過
``好痛苦
``我不能怎樣了啦
``哭哭哭
``我就只會
``還能怎樣?

2 comments:

Dora said...

不要哭啦。。。
我会支持你的。。。
永远的好友^^

xiao Hui said...

呵呵
謝謝你吖
^^
嗯嗯
FRENDSHIP FORE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