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Friday, October 16, 2009

不爽!

媽的
去到學校
拿我啊gor的電話來看
有一個印度仔
一直看著我
做么啦
看到他就討厭

過后HOR
上課時
我在看著小說
原本很NO MOOD了的囖
那條印度仔
來我班
跟我說
MARI IKUT SAYA PERGI JUMPA CIKGU NAZRI
屌!
一定是說我有帶電話的
==
就跟他去咯
他說那個老師叫得喔
我就去
剛好下著雨
他還要走淋雨的地方
沒腦!
我就跟他說
不可以走那邊的咩
沒有看到下雨啊
他就說OK
ok咯
去到那邊
哇靠
FISH到
那個老師在教課
還有啊
那些印度人
都在那邊叫LENQ LUI
我就勉強的笑笑囖
然后NAZRI就問那條印度仔
問我做么
媽嗨
原來不是老師叫得
是那條sohai自己騙我來的
幾不爽哦
老師就說
找不到電話
就打你啊
那些印度仔就在那邊笑
我心想你們KIXIAO的
一直笑
==
找不到
老師就問我
MANA TELEPHONE
我就說
SAYA TAK BAWA...ITU BUKAN SAYA PUNYA...KAWAN PUNYA...
他就問誰的
我就說早上班的啦
沒腦!
那條沒腦的印度仔
找不到
就跑回班了哦
縮春
過后還是給老師說我的頭發
雞蛋糕
DULAN
><
死印度仔
我得罪你啊
亂亂說我
原本已經沒心情了得啦
給你這樣問
媽的
心情更死了啦
回到班
書包丟去桌子
就看小說

賭懶你啊
死沒腦
沒有查清楚就亂亂冤枉
我有帶電話
我會拿出來咩
沒腦就是沒腦!




××PAISEH...說了幾句粗口><
因為真的太不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