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28/10考試第一天

------考試第一天-------
今天考PSK 和 BI

PSK亂亂做的
會的就做
不會的亂亂來的
因為不會做么
哎喲喲
過后咧
就到BI 1
英語我很弱一下的囖
=.=
原本很有把握拿A的
不過看了考卷后
決定了
把目標降低
==
B就好了
B應該拿到呱
過后就下課料
嗚嗚
等下就考BI 2料
怕怕
雞蛋他啊
我有讀得都沒出
出那些我不會的
算了
AGAK AGAK寫

英語沒我想像中容易
><
明天考國語和KH

討厭KH囖
要讀很多東西也
回到家
就玩下電腦
難得哥哥沒玩
我不玩的話
那太笨了
xD
玩玩下
就去洗白白
哇咔咔
過后才開始溫習功課
整11點多才開始讀叻
我厲害沒

讀死人KH
==
真的是啊
多道要死
我讀到最后第二課
我就不讀了
很累了
就關書
睡覺
呵呵
希望明天考試能順利`~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