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我不會愛________________

唉唉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我的答案是什么
你又怎么會知道呢




每次你問我那個問題時
我都說不知道
我是真的不知道
TT
如果可以
我也想給你一個答案的吖
但是我怕我的答案會令我后悔
無論是可以還是不可以
唉!
可能是我太猶豫
是我想太多
不過沒辦法吖
我就是這樣的了
><



或許是我不敢愛
不是不去愛
我好怕好怕
我們會連朋友都做不成


明明是喜歡你?
但是又不承認
唉唉
都不知道我是怎的
T___T


那時候
我好想回你信息: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答案是什么
你又怎么會知道我的答案是什么呢
不過我怕會給到你假希望
可是我又怕到后來自己后悔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么辦了


只能說


我不敢愛



我不會愛__________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