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Friday, October 2, 2009

好玩吖

今天去學校悶悶的==
就沒出校囖
就去華語學會
今天舉辦中秋blablabla
也不懂是什么
呵呵
我和洲和玲還有恩和晶就去囖
去猜燈謎哦
咔咔
我們就一起猜
很好玩一下咯
原本只是貪爽玩罷了
怎知玩玩下
就一直猜猜猜
很白癡哦我==
跟幾個朋友一直猜猜猜
猜到還剩最后一題
‘盡是男人’
一開始我都不懂什么東東來的
就一直想
跟朋友一直在那邊想
勁晶就給我們貼士
有女字旁的
我就猜咯
可瑩猜了很久都猜不到
他又給我們一個貼士說!@$%^&&**
忘記他給我們什么貼士了
嘻嘻
過后我就想到了
嘻嘻
好有成就感喔=P=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