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有種被遺棄的感覺><

開學第2天
好悶
不過又跟幾個朋友一起鬧
很開心
=]


說說下
原來假期時
他們5個都去恩的家
我現在才知道也
完全沒人跟我說
我就想
4個都有去
就是我沒去
你們沒跟我說要去
當我聽到玲說你們去他家玩時
我很不開心囖
我就問玲
你們很不夠朋友囖
都沒叫我

他和晶就說
你住很遠么
怕你不能來
就沒叫你了


是理由么
還是
我想太多了
我不知道
一直都很不開心
杉問我做么
我只好說沒事

覺得自己好沒用
不懂做么

感覺上
我像被遺棄了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友情失敗
愛情失敗

我____還有什么

2 comments:

吹水帮(阿铭) said...

xiao huii~ can giv me ur phone num?

xiao Hui said...

ermmm...
i gv u at msn
c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