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媽咪..生日快樂吖^^

哎哎
我真的有夠大頭蝦
媽咪生日
我竟然也不知道

昨天
晚上11點這樣吧
我玩著電腦
姐拿著蛋糕回來
我就問
誰生日哦
做么買蛋糕的
然后我阿姐
去叫媽咪下來哦
啊!!
原來是我的媽咪生日啊
我竟然忘記了
好對不起哦
沒買到禮物哩
連一句生日快樂都沒說到
不過幸好我姐有提醒我
不然我會很內疚的
因為之前哦
我咪問我
媽咪生日
你沒有沒東西給媽咪的哦
我說你幾時生日哦
==
死咯
說到這樣
媽咪應該很不開心囖
對不起啊
媽咪><
過后
就切蛋糕那些囖
咔咔
蛋糕買到幾大一下的叻
--
吃飽后
我就去廚房
媽咪在洗碗么
我去那邊
親了媽咪一口
咔咔
當作生日禮物好了
xDxD


媽咪
生日快樂吖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