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好不開心___________________×

好不開心
不懂做么
沒心情

都不知道我做么
最近都沒什么心情的
電話有壞了
沒人理我
沒人陪我
我只是一個人

突然好想哭
好想痛痛快快的哭一場
但是
我能么
我連哭都不敢
我還能做什么
我還有用嗎
我只不過是個平凡再不過的人
沒人重視我
沒人知道我的存在


xx說我有很多人追
他就跟oo說
oo說哪些人瞎的啊

我心情直接下降囖
說到我好像很差這樣
雖然我是很差
呵呵【苦笑】
明知道你們在開玩笑
我還是
那么的在意
為什么這樣在意
我不知道
唉唉


現在
1個人打著這個日志
好傷心
那種傷心
是誰也感受不到的
我哭不出
不知道做么

沒用啊我
死掉算了
死了
應該也沒人知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