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haiz.....


最近都悶悶的
不是去讀書就是在家
悶死料


跟你分開了后
說真的
我真的覺得恢復自由
我想
我應該不會再想談戀愛了吧
單身蠻好的
沒有人約束
我要的只是自由
最討厭被人管著的感覺



昨天
去到學校
又只是我一個人
因為我特別早到的
悶死_______
哈哈
就一個人坐在那邊看小說喏
看看下

我還蠻羨慕那個小說的女主角的
很多人追
又有一個很好的男朋友
那個男主角
就是她的男朋友咯
高高的
成績很好噠
帥帥的
對女朋友很貼心
很細心的
又不會管著他哦

這樣好的男生
這世界上哪還有吖

小說就是小說
如果這個世界有這么一個的男生
應該也是不屬于我的
我算哪根蔥吖
哈哈
這樣完美的男生
赫赫



過后叻
一洲總算來了
終于有人陪我了
嘻嘻
=)
開心瓦
就出校走走喏
不然在學校會悶噠
==




發覺每一天都沒什么特別的
都是一樣的
上課等下課
下課等放學
唉唉
NTH 2 DO
TT



怎么你最近好像沒什么理我了的
我好sad窩
在學校看到你
都只是打了招呼
就走了

好久沒和你聊聊心事料嚕
不過都沒時間瓦
不開心料


好像被所有人忽視了
沒人理我了
嗚嗚
NO MOO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