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好不開心哦TT


原本說好明天上云頂玩的么
【因為明天杉有去,所以一起去玩】
怎知道
爸爸說不要去了
他說很累窩
過后我一直說
爸我要去叻
他就說看下先

我聽了
真的很不開心囖
NO MOOD
很討厭的拉
我連衣服都選好要穿那件了
怎知道
最后
竟然是這樣
很想哭的囖
【我是個愛哭包TT】
原本很興奮的叻
想了可以跟杉一起玩
一定會很開心的么
可是
…………………………
唉唉
算了吧
就等星期3囖
跟寶貝敏去看戲
期待-ing

2 comments:

蚊子 said...

诶。。。。都米有去的。。。。
我也看到rene咧。。。。
呵呵。。。。
你有去的话。。。
应该也可以看到咯。。。。。
^^

xiao Hui said...

嘻嘻
拍寫啦
那下次再一起去咯
一定有機會的
^^
rene美了很多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