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好笑

哈哈
今天滿好笑的咯
那個數學老師吖
真的是有夠.........
今天那個老師要檢查功課嗎
大家都知道
我這樣勤勞
一定是不做功課的啦
老師今天的藤編有特別死鬼粗的喔
我有點怕怕
最討厭給人打
哈哈
老師檢查下
瓦老
到我旁邊了
他檢查著旁邊的
瓦老
我快點閃人
跑去另一邊
哈哈
老師果然沒發現我吖
我就在另外一邊等他檢查玩咯
檢查完了囖
回到去
笑死我料
一洲在那邊說那個老師NOOB的啦
這樣都看不到我
所以我不用被打
瓦咔咔
我真爽吖
每次他檢查功課
我都是這樣閃人的
哈哈
誰叫他自己不會檢查好萊哩
咔咔
米有辦法
他不是檢查我功課的老師
哈哈
要找很貴四兇的老師
我才怕怕的
不過通常兇的老師
在上他們節是
都是很乖噠
哈哈
真的很好笑的咯
在班
因為洲也是沒帶書么
就他很誠實
就跟老師說
哈哈
我就快點閃人
過后
他的那句
那個老師很NOOB的啦
我們全部都在那邊笑
哈哈哈哈
真是好笑的
xDxD
========================================
過后列
不開心的事情料
雞蛋俊智叫我出去
剛好我在班又沒事做
就出去聽他要問我什么咯
怎知道
他問
做么你不給XX多一個機會
我說我要單身
過后他又說那只是借口

算了
談談下
雞蛋咯
死JAMALIAH來了喔
還在那邊說
buat apa di situ
couple a
我快點跑上去哦
嚇死我料
才不是couple叻
不要亂想
哈哈
跑上去
更死
雞蛋他
叫我去跟XX說清楚
我說到不夠清楚咩
==
炸到
唉唉
算了
原本要從另外一個樓梯下的
OMG
哪里又有老師
去死啦
這里又不能下
那里又不能

不過最后還是快點跑去廁所了
為了我的安全
哈哈
幾分鐘后
耶耶
下課了
不過下課后的我

就沒有心情了
都是智啦
問我那些東西
我很討厭啊
一聽到就沒有心情了
又聽到有人說
做人不要做到這樣絕
又有人說
單身
借口罷了啦
他媽的
單身都有罪啊
現在要單身
都搞到好像是我的錯這樣

NO MOOD jorr
TT

過后叻
就跟晶去廁所
回來時
看到小黑
他給我口香糖吃喔
開心
因為啊
我這個人滿容易開心噠
吃甜的東東
就會開心了
是不是很容易呢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