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好玩好玩+累累【22,23/9】


今天一大早就給媽咪吵醒了
很累叻

昨天整5.30才睡也
7早8早就給媽咪吵醒
原本應該要早早睡的

因為第二天要去云頂么
可是爸爸臨時說不要了

我就玩電腦玩到夜夜囖
xD
才睡那4個小時
我很可憐哦?
哈哈
過后咧
就跟爸爸他們去吃mummum
吃飽了
爸爸突然說帶我上云頂了哦

開心
要死
=)
謝謝吖
爸爸媽咪
^^

SKIP

上到云頂后
我就call寶貝杉
他在OUTDOOR玩著么

我就叫他去門口等我
媽咪買了票給我后
就進去玩了
看到杉了
開心到

1開始
我們2個就先去玩海盜船
排隊都排了半個小時也
==
不過都蠻好玩的啦
過后叻
我們就去玩秋千
當要開始的時候

我隔壁的馬來姐姐給我說
叫我把我的電話放好來
不然燈下跌下來
呼呼
我都沒注意到也
謝謝吖
=)
過后哩
就回酒店吃晚餐

SKIP

吃飽了
就去玩

好玩
開心
刺激
^^
晚上時
我真的是冷到
整個人都打冷顫哩
那時排著隊玩"滑板"
【不懂叫什么鬼啦...我自己跟它取名的xD】
杉就在我前面罷了
坐著上去時

因為晚上么
霧都遮完前面了
看不到了的咯
連杉都看不到窩

我就心想
應該很快的囖
不然做么連杉的影子都看不到
果然很快
==
不過很刺激
很好玩
^^
玩完后
杉的姑丈下來了
他說
都不刺激的
呵呵
我覺得這句子有點笑意咯
=)
開心開心
最后一樣
我們就是去玩fire dragon
玩這樣多東西
只是懂這個的名字罷了
哈哈
我和杉坐最前面叻
原本我有點怕怕的
看它好像很快這樣窩
0.0
過后玩了過后叻
就覺得很好玩
咔咔
很想玩過囖
玩完后
就回酒店囖
我很累也
就睡了
xP

第二天起身

累累

因為睡不好么

一直睡下醒下

氣死我

==

過后就check out囖

就去清水巖

我和杉還有她的奶奶在下面等杉的家人

看到杉對他奶奶這樣細心

我真的覺得有點內疚

平時對我的奶奶

也不是說很細心的那種

而且我奶奶還是看不到了的

唉唉

對不起哦

我以后會像杉一樣這樣細心噠

=]

過后就去好像是新開的srawberry farm

一進到去

全都是草莓也

很美一下囖

咔咔

^^

參觀完后

又去吃東西了

SKIP

最后

是杉的姑姑載我回噠

謝謝吖

^^

昨天跟杉一起玩真的很開心也

跟好姐妹玩當然是比較好玩的啦

哎喲

咔咔

不過最遺憾的是

沒有玩到跳樓機

嗚嗚

下次去一定要玩!!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