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假期要到了幄

耶耶
明天后就是我們的hapi holiday了
及開心一下


好想跟朋友上云頂哦
可是媽咪不知道給不給哦
跟朋友一起去的感覺是不一樣的嗎
對不對
唉唉
不過很少機會是可以的啦
嗚嗚
這幾天
我們在班都是討論著些話題捏
假期去哪里吖
云頂

我好想去
姐星期日也是有去哦
很羨慕他的捏
要去哪里都可以窩
又有人載他
羨慕瓦
0.0
^^
如果我像他那樣就好喏
不過就是不可能的
討厭死了
><

2 comments:

[laZy] said...

天天往外跑~
呆在家啦~小妹妹~

xiao Hui said...

我哪有每天往外跑吖
我每天在家的也
我很乖的叻
哎喲喲
還有哦
我不是小妹妹哦
咔咔=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