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Sunday, September 6, 2009

對不起【0509】


今天給了你一個答案
我想單身
就這樣我們完了

對不起
我真的很對不起
這幾天
我對你很淡
令到你很傷心
我很愧疚
我想
我給不到你什么了
只是每次都給到你不開心的感覺
真的很對不起
或許當回朋友會好些吧


不想你不開心了
唉唉
不要在想了
開心點好么
唉唉
最后一句
對不起
IM SORRY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
聽了一個消息
我聽了
嚇到了瓦
杉竟然提出分手了
真的好突然
唉唉
愛情就是這樣么
沒有永恒的愛情么
不知道
好不開心瓦
跟杉說了
星期二去到學校
一起哭
一起訴說心事
真的
很不開心



不想再談戀愛了
怕傷到對方
也怕被傷


不能在做什么了
現在只想
努力讀書
之前成績真的滑倒很厲害哩
現在要+把勁兒了
楊筱慧
別再想別的啦
現在要努力讀書喔

^^









怼芣起__莪嬡沵

6 comments:

JiaJia said...

har?!?!俞杉也分手了啊?他们不是很好的吗?

xiao Hui said...

我也感到很突然也``
唉唉``

JiaJia said...

是谁提出的哦?

xiao Hui said...

ermm...
杉``

bιbιαηGεL電視機 said...

不要不开心`

xiao Hui said...

嗯嗯
謝謝姐吖
姐呀要開開心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