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17/9


今天很開心也
^^
沒讀去sm走走囖
原本要去看戲的也
但他們不要

不過就是因為沒去看戲哦

遇見我小學朋友也
我好開心哦
^^
他可是我的老死也
可是不知現在還是不是叻
那時我在popular看書嗎
我很勤勞的哦
自戀
=P
看看下
andy說他好像看到rene
OMG
原本我看著書的哦
立刻丟那些書囖
跑前去
啊!!!!!!!!!!!!!!!!!!!!!!
真的是rene

好久沒看到他了也
美了很多的很多哦
又成熟了
就過去聊了幾句
開心
真的很開心
很久很久沒看到他了
過后放學了
紫薇call我哦
他問我今天沒讀么
我說沒哦

我就問他做么沒和rene去的
因為也是很久沒看到他了
SO MISS HER ALSO
不過
還是等下次吧
一定能見到你們滴
=)
愛死你們了
友誼永住哦
friendship forever
^^

2 comments:

蚊子 said...

哇。。。。。
出去也没有找我。。。。
呜呜呜呜呜呜。。。。。
呵呵。。。
开玩笑啦。。。。
跟谁去啊??
星期五没读么。。?
遇到谁啊??

xiao Hui said...

呵呵
跟可瑩去
看到靚女凱欣也
超開心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