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累死我了


昨天整天都睡不好瓦
一直翻來翻去
還是睡不著
氣死我


原本昨天1點多看完戲了
就要去做豬了的么
可是一直睡不著
過后我開歌
才睡的找了
不過
最慘的是
睡到3點半就起身了

我發什么神經哦
睡2個小時又起

這樣又睡不著了
翻來翻去
想了一些東西
也有想到一些開心的東西的
不過
我都不知道是不是太開心而睡不著的
==
就在房間想東西
看書瓦
【勤勞叻我=P】
4點半
就下去客廳玩電腦囖
玩到有點點累累了
上回去睡
還是睡不著
又在那邊翻來翻去
終于
周公都來找我了
原以為會睡到9點醬的啦
可是8點就起了
睡不到了
喲喲
討厭死了
等下還要去讀書的么
累死我了啦
都不懂做么這樣的
如果每天都這樣
我可以死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