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Tuesday, October 27, 2009

26/10

呵呵
今天和玲··秀··晶坐在一起做科學練習
本咔真的幾乎一題都不會叻
因為厚
自從5月這樣開始
我就沒做功課沒聽課了啦
我也不知道做么哦
哈哈
弄到我現在要一直問朋友這個怎樣那個怎樣
啊不然我的考試一定是交白卷噠
嘻嘻
跟幾個好朋友一起做功課
很開心哦
有討論
我又明白了很多東西囖
=)
我可是科學白癡來的叻
==
不過幸好我朋友都是科學天才
哈哈
我問的問題他們都會
他們真聰明
羨慕
^_^**
------------------------------------------------------------
又1天過了
比我想象的好喔
因為哦
昨天我發了一個不好的夢
都好像是說今天的事情呢
結果只是自己嚇自己
==
我白癡啦
只不過hor
今天有周會
很閑的囖
我怕怕叻
有些學長每次都盯著我的啦
說我指甲長
然后就寫名
第二天中剪
==
我的寶貝指甲
給你剪
才不要
幸虧今天沒檢查
因為天要下雨了
哇咔咔
不過
老師說明天檢查頭發和指甲
哦買尬
我不要叻
明天!!!
嗚嗚嗚
怎么辦啦
><
打算不要讀了
因為哦
P也是沒人陪
所以干脆跟爸爸說不要讀
不過一定給爸爸罵的
==

都不懂要怎樣了
-_-

回到家
跟爸爸說明天可以不要讀么
他就說
你要做第二個振霖啊
【振霖是我哥哥··他每天都沒讀的--】
我就說沒有啦
只是1天罷了
過后她就沒說東西
喲喲
這樣是怎樣喔
T^T
算了囖
明天繼續問
哈哈
我一定不讀了的啦
去學校
只會死罷了
我才不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