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Friday, October 30, 2009

29/10考試第二天

-------考試第二天---------
呼呼
今天一大早起身
陪媽咪去吧殺后
回家幫媽咪曬衣服
給jacky仔吃東西后
就開始溫習KH
因為昨天沒讀完么
就一直讀讀讀
幸虧我讀了不會忘記
還記得
^^
到5009時
我就去洗白白囖
過后就吹頭發
熨衣服
綁頭發
整理書包

時間剛剛好
穿鞋
等巴士來
上了巴士
就拿書出來讀囖
沒有辦法
我不讀的話
我對自己一定信心都米有
上到巴士
給uncle說
==
說我現在讀沒有用的
等下考試時
一樣會忘記的
你現在只是做樣給人家看罷了么
=.=
可憐到我
讀書也會給人家說啊
><
我就說你不要咒我啦
雞蛋
去到學校

沒人在
又讀書
我就快瘋了啦
一直讀讀讀
><
過后洲來了
就跟他說BM 2 的東西
因為等下第一科就是考BM 2么
怕怕
他們都說會出什么什么題目的作文
-_-**
我就去讀囖
考試了
看題目
WAT THE!!!
1題都沒有出到

而且哦
BHG A我都不會做叻
也是AGAK AGAK做的
就只是BAHAGIAN A 就做了50分鐘
==

過后就做BHG B
題目是AKTIVITI MASA LAPANG 哦
我就想
內容是會的
不過開頭要怎樣寫喔
就問依玲
開頭怎樣寫
他給我看他的

我都看不清楚
就亂寫一通
寫了第一句
就不懂要怎樣接了
就很急
又不懂要怎樣
就撕掉
寫BHG C 的先
又是寫了第一段
就不會寫了
==
又撕掉
就做BHG D
雞蛋咯
這個我也是大概大概的罷了叻
T^T
就寫了出來
幸虧這個我會一點
不然我不懂這100分我會拿到多少分
過后就寫BHG B
我哦
很好笑的咯
突然好像想到一下東西這樣哦
就想到要怎樣寫開頭了
然后寫寫下就寫了整篇作文
呼呼
開心吖
^^
還剩不多時間
就問榮秀
BHG C可以寫什么題目
他跟我說可以寫考試的
我就寫囖
一邊寫就一邊想怎樣接
因為時間不多
我沒有多余的時間慢慢想了
就寫了出來
寫完的時候哦
剛好2603
【大概是那個時間】
呼呼
剛剛好寫完
過一下子就交了
真的是嚇死我
我寫這個時候
我真的很緊張咯
緊張到那些詞的國語是什么都不知道也
幸好秀和玲都會
他們都有跟我說
謝謝嚄
^^
===下課===

上來班后就靠BM 1
呵呵
這個我沒什么怕
有些我都會做
不會的
問其他人
我班的都很合作哦
馬來人跟華人
^-^
考完后
就到我最怕的KH了
怕不及格么
看看考卷
前面的我會做
就從后面開始做咯
好笑咯我
從后面做到前面
哇咔咔
型號后面的我都會做
因為我有讀到么
多數都會做咯
我都有讀到
這就是我讀的成果啦
開心
第一次覺得KH是這樣容易的
哈哈
不過也是有一部分的
我問朋友答案
呼呼
應該可以拿到C 或 B吧
希望囖
=)

明天考華語
今天晚上不用溫習
哈哈
華語都不懂又出什么么
老師都沒跟我們說
我就不讀咯
明早去玲的家溫習功課
開心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