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21/10

=.=

開學了囖
放假5天
突然又要去讀書
很累叻
><

去到學校叻
就很悶囖
在那邊聊天
過后就上課
雞蛋咯
我沒有做到功課

不要鳥他了
給老師piak一下
==
中學生竟然還要給老師打
我顏面何存!
那個老師神經的啦
打人又痛到


S K I P

下課了
就diam diam在那邊吃面包
生病還去讀書
真是勤勞哦

就上課了囖
老師沒來
我們班吵到拆天
==
我就在那邊睡覺
因為真的很不舒服
1睡就1個小時叻
哇老
我的睡功有這樣好的咩
做么我不知道的
哈哈
一起身
就拉鈞晶陪我去廁所
嘻嘻
^^

國語節
顯到死
那個老師啊
每次走來我這里的咯
因為我每次在他的節看小說的
呵呵
沒辦法吖
他教書可以弄到我睡覺
我沒有睡覺算好了咯
給你面子
xDxD
然后哦
馬來人去‘拜拜’回來了
我班的2個馬來人
就玩
推到對方撞倒們哦
0.0
流血
即嚴重一下下囖
老師就在那邊ngam
又大聲道要死哦
害我不可以專心看小說
雞蛋糕
==
算囖
可是哦
這個時候
轟隆轟隆
媽媽啊
下雨了叻
T^T
現在已經5.30這樣了囖
雞蛋囖
我怕道要死
因為等下本咔是要去后門等巴士的么
我才不要淋雨
><
唉唉
就沒有理了
美術老師很好一下囖
我跟他說我的nota不見了哦
問他那個folio可不可以做1本這樣的
他說可以哦
還笑著說叻
說下個星期教也可以
0.0

這樣好的老師很少見了咯
嘻嘻
我確定了
我對這個老師會很好的
XDXD
他對我好
我就對她好囖
像那些番薯老師
看到就hak yan zhang!
><

呼呼
要放學了
幸虧
幸虧
停雨了
謝天謝地啊
^^
開心到我
不用淋雨了
呵呵
希望明天不要下雨囖
plsssssss
T^T
放學時
看到
開心開心
嘻嘻
^^
不過就只是說了1句話
然后就掰掰料


改天再聊哇
木吖


------------------------------------------------------------------
今天俊智傻了
他叫我muii
我就叫回他gor
哈哈
因為他啊gor是我啊‘gor’么
他就這樣子叫哦

炸到一下啊
-------------------------------------------------------------------

突然覺得有些人很煩
很賭懶!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