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Friday, October 23, 2009

恨死你!

媽雞蛋
很賭懶那2條傻嗨老師的囖
KH節時
因為要脫鞋么
我又懶得脫
我就跟榮秀直接跑出來囖
CB
那幾個form2的馬來豬
在那邊跟老師說我們沒有脫鞋哦
媽的
討厭咯
我就快點跑人
xD
去到樓梯
哦買尬!
老師叫我班的馬來人來叫我們2個上回去
T^T
FISH 死了咯
嗚哇哇
就上去
去到那邊就給那2條老師吊
==顯
很廢的啦
他們叫我們脫鞋走過喔
我就不理他們
他又一直說Bukakasut
我罵回一句ham gah chan
XDXD
那兩條老師NOOB
不會聽
哈哈
過后他就一直說脫鞋
脫咯
我走人咯
雞蛋糕
還有很多人看著的叻
什么哦現在
弄到我這樣fish
你跟我記住!
最不爽的囖
去到樓梯
那幾個馬來豬
FORM2的
將我們PADAN MUKA 哦
mcb
現在做么哦
不是你說我會這樣
你看著
賭懶!
沒腦
算了
馬來豬都是沒腦的!
過后就去食堂
杉他們跟我說是我班那個yuen跟老師說我的名字的
媽雞蛋!
跟你有仇啊
你在班不會好過的
我自認之前在班都沒有弄過你咯
死狗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