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Sunday, October 18, 2009

17/10—寶貝敏生日PARTY

昨天去到敏家已經5點多料囖
佩芝一洲已經到了囖
我上到去
開心開心
看到我小學朋友
^^
嘻嘻
就在那邊聊天哇
我就在那邊看樂敏的東西

羨慕死我
我在那邊說
你有這樣多衣服這樣多小說這樣多項鏈這樣多beg這樣多鞋子
羨慕囖
0.0
呵呵
我就一直重復這句話么
他們就說你說了很多次么
嘻嘻
還好啦
^^
聊聊下哦
紫薇打來給敏哦
我就問他做么
他有來啊??!!!
他們說沒有
哦哦

有一點點失望
因為一早就知道他不能來料的
TT
過后哦
出去了
我們3個在房間繼續聊天
然后哦
樂敏來了

我很開心哦
因…………為…………………………
紫薇就在她后面叻
^^
我立刻抱著他
哈哈
他們都說我啦
哎喲喲
很久沒看到她了么
原本說沒來得喔
突然來了

開心死我了
=)
我就問他
你不是說你沒有來的么
0.O
原來哦
他們gap埋騙我的
說要給我一個SURPRISE
^^
很感動一下
嘻嘻
很開心
看到紫薇
^^


然后叻
我就好像發神經料
一直跟紫薇我愛你
哈哈
玩玩的啦
他們又說我色迷迷的看著紫薇
哎喲喲
我哪有啦
看他比以前更美料么
羨慕
^__^



thn...
我們就開始說我們學校的事情了
嘻嘻
很好笑的咯
紫薇
她說她班有一個暗戀她的馬來女生
我們就在那邊笑咯
xDxD


佩芝
就是她如果有考試哦
就讀書度到3點多
然后5點多就起了

才睡2個小時
><
芝啊
你要多點休息
^^


S K I P

吃飽后
我們就回的房間囖
又在那邊聊天了
xDxD
太久沒聊

很喜歡跟他們聊天哦
有種很舒服的感覺
^^

我們當然會一起拍照照囖
不過Hor
沒有拍到
因為我們一直
xDxD
我們神經病了啦
瓦咔咔
=)



過后哦
我就有點點no mood jorr
也不懂做么
就問我
做么哦`這樣diam的
很不習慣叻
我就一直搖頭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
8點多料
的媽咪打來了
她要回了
TT
這樣快就回
都沒拍到照呢
嗚嗚
就陪他下去
她就回了
TT
很快囖
我們就上回去了


S K I P

唉唉
又 沒 m o o d
因為我弄我gor生氣
TT

我就一直問
他真的生氣了啊

就說他很快消氣的啦

我就用的電話send msg 給他
哥·你還生氣啊
然后他就進來了
就看我臉紅紅
因為剛剛喝了一點點點點點點點的酒
問我做么
我就說沒有啦
我臉紅不過我很清醒
XDXD
然后就一直說搜里搜里
對不起
以后不玩了
TT
然后a gor就回家了
^^
幸虧他沒生氣料
呼呼


S K I P

我這樣自戀
就借敏的電話來自戀一下囖
xD


S K I P

都回了
剩我
原本想在家過夜的
媽咪不給
TT
算了咯

就回家了



好開心哦
跟我的小學朋友一起聊天
一起玩
最開心了
^^
謝謝紫薇
給我一個這樣大的驚喜

=)
嘻嘻


還有哦
搜里哦
GOR
以后不玩了
TT


等待大假期來
就可以去玩了
很想跟街哦
期待________________
嘻嘻
開心的一天``

×××××××××THE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