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Monday, October 12, 2009

DAMN NO MOOD

··我沒任何奢望













··心也








··不再有任何的開心






··任何的快樂












··好想哭喔






··我哭了







··終于都哭了







··忍不到了




··眼淚一滴一滴的留下來










··也掩飾不住我內傷的痛苦







··我能夠怎樣










··不知道了





··也不能夠怎樣了














··剛剛天陰陰








··下了一場大雨







··似乎就像我現在的心情







··唉





··只能怪自己







··不夠勇敢去愛













··算了吧







··可能我們只是路過的路人










··永遠都是把










··看到戲中里







··一對對的情侶













··都很幸福




··很開心的一起













··很傷心







··我能有這樣的愛情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