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Sunday, October 25, 2009

--waitinq--考完試的日子xD


0511
我等著你的到來叻
=]
快點到么
我就輕松了
不用擔心這個擔心那個料
現在壓力幾大一下的囖
整家人對我都抱著這樣大的期望喔
我不考好來
他們一定會很生氣
也很傷心的囖
怎么辦
我自己知道自己的啦
可以拿到多少分數
==

退班的話
我的死期就到了咯
嗚哇哇哇``
T^T
-------------------------------------------------------
如果考完試了
就爽爽了囖
不用聽那些不會教課的老師講廢話
也不用做功課

我一直盼望著的生活
-_-**
呵呵
0511
快到快到!

2 comments:

χhιη-♡ said...

add oiL in ur exaM yah...
kar yao^^
u can d^^

xiao Hui said...

hehe...
thx ya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