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14/10

呼呼
去到學校

這樣多人的
哦哦
幾乎全部都是FORM3的
因為他們考完試了么
都在那里玩
呵呵
羨慕他們
可以這樣輕松
我們就要應付即將來臨的年尾考試了
TT
怕死我

S K I P

上課了
第一節是英文節
今天上poem & short story
就去makmal咯
老師很無聊一下
==
她說他講1個號碼
我們就要去找那個號碼在哪一個故事里
雞蛋
這樣容易找咩
她真的是的空沒事做了
哈哈
過后就要答對了
才可以坐下
TT
雞蛋糕
有1次我舉手時
老師竟然沒看到我喔
0.0
我就拍桌子料
我朋友他們都說我反應很激動
xDxD
一點點咯
呵呵
過后我也答對了
【厲害叻我^^】
就我繼續找
讓我的朋友可以快快坐下
嘻嘻
我們分工合作找

秀說第一次看到我這樣認真找喔

是咩
可能是玩的關系咯
嘻嘻
xP

S K I P

下課后
悶悶
PR節
我們要做數學練習
雞蛋
我有些不會做叻
就跟玲一起討論
呵呵
我好像很少這樣認真做功課的
嘻嘻

S K I P

美術節
呼呼
老師抄東西
我看書
嘻嘻
因為我的書在很久很久以前
已經‘不告而辭'了
TT
那就算了咯
不要買另外一本料
幫媽咪節省錢啊
乖叻我
哇咔咔

S K I P

唉唉
上到巴士
有點點NO MOOD
不懂做么
><
不想了
討厭這種感覺
氣死
TT

S K I P

回到家
吃了飯那些后
就上去K小說
^^
看看下

竟然睡著了
==
可能太累料咯
第一天這樣早睡哦
奇跡!!!
呵呵
原本上去要看戲+搖呼啦圈的
【我很肥...要多搖和運動TT】
都沒有囖
就去找周公料
算了
><

**************************************************************

很假hor
我很少一直認真做功課的哦
嘻嘻
證明我真的要讀書料咯
嗯嗯!
^^
×××××××××××××××××××××××××××××××××××××××

2 comments:

γu ° ﹏ said...

来看你了 =]

xiao Hui said...


要多來看我么
哎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