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Tuesday, October 6, 2009

生病了么

哎哎

今天一起身

就覺得很不舒服

TT

跟之前一樣

很辛苦

討厭死這種感覺

嗚嗚

就好象是發熱氣了

不可以吃熱氣的食物吖

過后我吃了早餐

就去找藥吃

咔咔

吃了囖

好像沒啥效果

==

我傻的

哪有這樣快好回

哎哎

過后叻

爸爸媽咪打包回來了喔

OMG 囖

我剛吃藥

要怎樣吃東西

又不敢跟媽咪說

怕媽咪罵么

就跟媽咪說我遲點再吃

呼呼

幸好媽咪給哦

^^

到了3點我才去吃

==

吃飽飽了

就去玩電腦窩

=]]

哎喲喲

很討厭叻

怎樣跟媽咪說叻

怕中罵喔

TT

每次假期才來跟我生病

氣死我囖

=X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