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Sunday, May 2, 2010

5月的第一天=]]

話說
2010年的5月1日勞動節
本咔睡到早上10點30分
xDDDD
我懂我很無聊
厚厚


起身了就和家人一起去吃早餐喏
吃了過後
我和我哥哥去書店
0.o
書店
知道我為什麼進去麼
^^
因為厚

在外面天氣太熱
爸媽在買東西
我就進去吹冷氣
哇咔咔咔
=]]


進到去
我第一個看的是BUKU RUJUKAN
突然覺得我開始愛書
改次要送我禮物
就送我參考書
XD
哈哈
開玩笑的
=0=||


我叫我哥哥買給我
我拿完7科的
他跟我說只可以買一本
衰到
我選擇了數學
然後我就一直說咯
‘你買1本buku rujukan給我·我就考到1個A·你買8本給我··我就可以考8個A叻··不過你現在買1本罷了··我只可以考1個囖··’
xDDDDDDDDDDD
突然覺得我說的話好扯
厚厚



收銀處


好笑的啦我們
那個收銀員要找錢
我和我哥哥爭著拿錢
=_="""""
38到死哦
那個cashier還笑叻
嘿咻嘿咻
=P


出到去
一直說咯
我考到1個A唯你是問
XD
厚厚
[[突然感覺自己好廢]]



回家


爸爸給哥哥駕車
好笑的啦他
上山時上不到
XD
回到家一直笑他
ITS TIME TO LAUGH
hahahahhahaha
xDDD



回房間
躺在床
吹冷氣

啊!

人生第一享受
哈哈哈
^^


就信息嚕


3點30分

去沖涼
換衣
出門去了


去nilai
我的姑婆大壽
=]]


去到那裡
等開始罷了
厚厚
只是吃自由餐吶

6點多
開始了
呼呼
真的是好吃到………………
比昨天的還好吃
=_=""
我吃蠻多的
死了
回去要量量體重
看有沒有爆表
XDDD
我懂我是誇張了點點點
=]]


過後叻
開始當啊四
==
幫這個拿這個
幫那個拿那個
不然就幫忙丟垃圾
還有拿水給他們喝

不用緊
吃飽後的運動
咔咔
^^


和我表哥還有我哥哥去走走
無聊沒事做
去走一圈回來
=-=
我小叔他們來了
厚厚
給嬸嬸說
因為我囖
忘記帶dvd給他
拍寫
=[[
又來當啊四
拿食物給我小姑他們
我小叔都同情我吖
一直叫我拿東西
xDDDD


終於
可以坐著了
[[其實很久前可以坐料··只是自己要站著=0=]]
跟表哥借電話來線歌

那個位置超大的
線料很久
=-=
電話又要沒電哦
討厭死
><


不懂做麼
又聊到我
我的馬六甲叔叔
還有nilai的親戚
說我臉上一直掛著笑容
=_=""
看到我都開心哦
追我的人從這裡排去馬六甲
哈哈
害羞
醬來說我
xDDDD
不過我一直笑是真的
面對親戚
我都是這樣
=_=""
怪咔來的我
呼呼
過後我姑姑就和我媽咪說囖
你看··你女兒幾多人追啊
我媽竟然說
是咯·他哥哥朋友都叫他去看戲那些啊··
alama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
咪啊··那些只是朋友
><


然後
又說
原本爸媽要生2男1女
生了姐姐哥哥
原本要生一個弟弟
怎知道生到出來
=-=
我的親戚就說
生到我不好
醬好笑容
哈哈哈
^^



好笑的
我的堂叔他們2個好好笑
簡單來說
我的親戚都是很搞笑
笑到我肚子疼了
xDDDDDD

我堂叔和我表哥說
要駕車就駕手軋的
撞車的話沒關係
你call我
xDDD
哈哈
說我表哥撞車
然後我姑姑就說
不要聽他亂說

哈哈
好笑的啦他們

然後另外一個堂叔也是很好笑
他兒子要吃多一串沙爹
他就瞪著他兒子
然後就說
‘你吃了··回到家不可以跟媽咪說我喝酒’
哈哈
給他炸到叻
這個叫什麼哩
等價交換?
xDDDDDDDDDDDDDDDDDDDDD


呼呼
我爸爸還有我親戚
把我姑婆的酒給幹完了
0.o
今天我半滴都沒喝
駿
你看··
我說到做到的啊
哇咔咔
=PP


回家


呼~~~~~~~~~
好久沒這樣
好久沒這樣開心
=]]
真的很開心
啦啦啦


不過又因為某些事
心情不好了
自己拿來衰的啦
去想那些東西做麼!
傻嗨的我
沒事找事煩 
><


姑婆哦
祝你
福如東海
壽比南山
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
^^



是我想太多?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