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Saturday, May 29, 2010

撞邪!

剛剛去ALI UNCLE 的家
在車就想
'' 會不會遇到朋友的喔 ''

到了那邊
有種不好的預感
=_="""
一踏進大門
看去門口
0.o
o.0
'' 醬熟的==該不會是他吧 ? ''
死人囖
真的是劭榮
他還叫家健
2個看到我就搖頭
有問題的
吃了搖頭丸
他們跟我說的叻
xDDDD



吃東西都麻煩
等下給他們看到我吃相
=_=""
過後咧
幫爸爸拿這個
幫媽咪拿那個
每次都是這樣的啦
幫他們拿東西


去跟他們聊下天
怎知道
1個跟一個小孩子玩
1個跟他的不懂誰講話
><
我叻
忽視
嘿咻嘿咻
討厭吶
就跑回去坐著



大概10分鐘后
balik

他們問我做么這樣早回
我就說
'' 你們都不理我的xDD ''
沒辦法啦
媽咪要回料

爸比說
'' 裏面全部是不是我最靚仔xDD ''
我說
'' 我不知道哦== ''
爸爸變到好自戀


途中

媽咪爸比在討論拜日
媽咪去他的老朋友的不懂什麽wedding
媽咪就說
'' 等下人家看到我老公這樣哦 ''
'' 你的頭~那天我拿一撇鬍鬚粘下去~幾有型啊 ''
[[他們的對話是用廣東話噠]]
笑死我
xDDD


AFTER THAT

我們去99
哇哈哈哈
我買了GREEN TEA & MENTOS
耶比
我的最愛
xDDD
媽咪說green tea有印度味
阿拉喂
明明就很好喝
saya paling sukaaaaa!!!!
=DD


歸家。


呼呼
努力啦呼啦圈
我要減肥!
'' 減你的頭··這樣瘦料 ''
我這樣有志氣的說這句話
媽咪竟然這樣說
意氣消沉
卟嚕卟嚕
>.^



遇到2個S U I I Z A I I B A O 
不懂是不是的時候料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