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Monday, May 10, 2010

08052010=]]

看到某?
有注意到我的部落格不同了麼??
多了幾樣東東哦
^^
我最喜歡那個鋼琴
啦啦啦
不錯麼
彈[[部落格琴]]
xDDD
不錯嘛



‘畢啵畢啵’
不要誤會吖
我的信息聲音
xDD
信息我啦
她10點到我家哦
耶比
=D


我們就開始練習喏
[babababa~lalallala~hihihi~kjojojojo]
=_=""
我亂寫的
我們還跟著cd一句句這樣研究
這句該怎麼說
那句該怎麼講
xDDDD
還去聽評審的評語
還一個個point寫出來
厚厚
其實我們也蠻在意這次的比賽的
^^
比考試還拼命
=·=


練到1點
下去吃我的午餐
yeah~
its yummy
=DD


吃飽飽料
跑回上去練
厚厚
^^


我們真的是夠力
什麽方式都練
就一直寫好了
這裡要怎樣怎樣的嘛
呼呼
練到够了
我們在那邊聊天
啦啦啦


聊到他們補習的東西
哈哈
笑死我
xDDDDDDD
一個人可以去做綜藝節目了啦
不要說你名出來
畢竟我和你也不是很熟
=_=""
佩服倒地
如果有機會
我跟你說過
=)


3點多
瑩回家料
原本我們打算
走街的捏

打過去給媽咪
‘咪啊··我去我朋友家啊’
‘不可以··今天姐姐請吃’
‘我不要去啦’
‘不可以··你不要吵’
‘嘟嘟……’
=_=""
直接掛我電話
?????
apalah
TT


算料囖
下次再出
^^


突然
下很大雨
+-+""
眼前一閃
哦買噶
快快蓋著耳朵
不然[[boom]]一聲
會被嚇到的捏
T^T



上去看戲。



沖凉
在那邊換衣服
換了這件又換那件
+——=
什麽啦
人家問你去哪裡吃
你又表說
我都不知道要穿什麽了啦
最後
一件T-shirt配短褲
xDDD
簡單就好啦



在車
姐姐一直自戀

沒辦法啦
習慣就好
xDDD


去到那邊
叫了菜
姐姐拉我一起拍照
我很可憐
TT
給爸爸說我拍照時很難看
說我一直嘟嘴
哎喲
習慣料嗎
Blekkkkkkk
=P




好滿足
^-^
飽飽+好吃
好久沒一家人一起坐在一起吃飯料哦
連新年也沒有叻
我姐姐這個【大忙人
=_=""
今天這種感覺就………………
好溫馨的說
拍了蠻多照片達
下次放上來好了
=]]



SKIP



回家。

看[[海派甜心]]
alamakkkkkkkkkk
我想看很久了
厚厚
^^
好笑+感動
愛死
=]]


12點半
某人打電話給我
厚厚
我們很久沒這樣聊了吧?
聊到蠻開心的嘛
^^
聊了足足55分鐘55秒
xDDDD
幾巧一下下囖
呼呼
你啊
掛電話后還去吃東西
xDD
我掛電話了
睡都來不及了
=P
我人生最愛的
吃+睡
^^


煜鉦
當然是你家那台鋼琴比較好彈咯
我部落格這個是的嘛
xDDD



終於打完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