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Monday, May 10, 2010

母親節捏

拍寫
遲來了
=[[
遲寫了


媽咪
對不起哦
母親節前幾天
還這樣氣你
=[[
不好意思

答應你哦
我會好好讀書
我答應你們
我也答應我自己
我要考好來
不會讓你們失望
=)
你們放心好了
咪啊咪
謝謝你10月懷胎生我出來
不然這個世界上
哪有‘楊筱慧’我啊?
咪咪
我會勤勞點
幫你做家務
不要讓你這樣辛苦
=[[
[[不要只會說··不會做咧]]
=_=""
自己加油好了


媽咪
我知道你和爸爸做工都很辛苦
而且
最近你們生意也不是很好
><
我還在這邊吵要去這裡去哪裡

我太不應該了
=]


最後
祝我媽咪
母親節快樂
我愛你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