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Friday, May 28, 2010

無話可說

27.5.2010 . FRIDAY


學校。


華語練習
因為
今天考華語麼
=D


過後
出校買墨汁+毛筆
好曬的太陽
(=@__@=)



雖說今天考試
但沒那種考試心情
也沒那種考試氣氛
玩的依然在玩
聊天的依然在聊天
吃東西的依然在吃東西
=]]


上課


我從頭到尾
除了做練習
還是做練習
不然就是看作文書
哇哈哈
=)
感覺上我好勤勞

終於
3點了
進入考場

在進入考場前
阿智有跟我加油哦
謝謝你
^~^

我每一題都很認真的去回答
呼啦啦
做完後
檢查看有機題不確定
這樣大把叻
=_=""
算料
盡力而為
過後
林老師叫一洲出去哦
我們全部都不知道什麽事
好擔心
=''[[


後來
問了老師
才知道原來是他弟弟找他
呼呼
還好沒什麼事
以為發生了什麽大件事呢
=|


下課。


( ⊙ o ⊙ )
我站在裏面都被淋到
夠力大雨+大風啊!
呼呼呼呼


進去考作文
老師還說很容易
= =
現在的大人真會騙小孩
我一看丁組的命題作文
我都不懂要寫哪個好


1·寫中楷

今年以來
第一次
買了那本中楷練習
動都沒動過
=_=""

2·摘錄要點

厚厚
這個蠻容易
個人認為啦
xP

3·供料作文


想了3百年
才寫到那一行字
=_=
介紹[[網上圖書館]]
我都不知道什麽來的叻
=_=
想到什麽就寫什麽


4·命題作文

這個……
我自己認為我寫到蠻好笑
有一部份罷了
講到[阿彌陀佛··神仙保佑==]]
自己想太多
38去了


寫寫寫
趕趕趕
有時寫到一半
還會kek住的叻
然後就自己在那邊自言自語
alamakkkkkkkkkkkkkkkkkkkkk
我哪條神經線插錯
....


寫到6點半吶
終於
都寫完了
耶比
丫呼
=D
看到自己的文章
多么的有成就感
考完了一張考卷
還有11
=_=
加油好了



放學。


途中看到火星人騎腳車
=_=""
可愛的囖他
第二次看到他騎腳車
xDDD


回家。


剛剛看到了某些東西
不懂做么很不爽
不知做么
有些人就是很自戀!
><


連續放3天的假
爽啊
是時候
好好的睡一覺了
周公
你等我
xDD







♥ 心里能装着一些时间带不走的淡淡悲伤,也是一种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