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Friday, May 7, 2010

今天星期五了!

因為媽咪的一句‘不方便’
我的計劃沒了
='[[[
哎喲!!
氣死啦
不方便當初又答應我哦
><
失望inq
haiz




去學校途中。




我姐來找我
不過我出去了
=[[

討厭
不能看到你了
下次吧
^^






學校


去到學校我抄筆記叻
=P
過不久
傅先生來料
xP
邊抄邊和他聊天吶
啊然後喏
他突然拿一個東西出來哦
送給我的
阿拉餵
幹嘛無端端送我東西吖
傻豬
=]
謝謝喲
折星星給我
啦啦啦
開心地說
^^






過後咧
那些馬來人
sibehhhh沒腦
在食堂玩麵粉?!!!!!
很好玩?
=-=
傻佬傻婆
沒有看到旁邊有人啊
還要噴過來
害我和洲都中
狼狽
=_=""
走進廁所一直弄那個麵粉
alamakkkkkkkkkkkkkkkkkk
弄不掉捏
bekcekkkk
在廁所呆了15分鐘
=]]
時間就是這樣流逝
厚厚




回去食堂。




雞蛋寶翔很討人厭的囖
說什麼啊
現在form1form2的都這樣小只不過就是有一個很大只的喔
@.@
啊吧啦
><
這樣來hurt我咩
我現在有沒有這樣大只哦
衰衰人!
=[[




和洲學習做數學
我又忘記怎樣做料
死咯
繼續這樣子下去
我的考試???

沒眼看
><
替自己感到悲哀
厚厚
xDDD




上課






SEJ
我沒進班啦
老師那麼遲才來
=[[
去找林老師
關於詩歌的囖
最近都在忙這個
厚厚
我要加油




miss了1節
還要是數學
死翹料囖
=_=""
我都不會耶
吖我朋友
你們要教我
=)




BM
老師沒教課
=[[
給我們讀什麼
好像是oral test 那種
悶死囖
在班一直和晶洲練那個詩歌吖
不知不覺
背到了
xDDDDD
不錯嘛
要快快背了
呼呼
後面的幾句
我和洲很有默契
我說一句
他就接下去
嗨喲
如果你有興趣
我和你拍著上
一定沒問題噠
我們默契十足
=P






過後又跳我們的招牌舞
xDDDD
我和玲一pair
洲和晶一pair
哈哈
好玩咧
我們進步了
不再只是那個舞步了
^^
『自創舞=_="』
哈哈
我們就是那麼容易[[笑]]
=]




下課




笨蛋說有突擊檢查
他幫我收電話嚕
=]]




PSV


我們做陶瓷
陶瓷
哎喲
我竟然也會做捏
=P
不過到頭來還是不夠時間
等到下個星期才能
><
討厭






放學




傻瓜牽我手
我不給他牽
一直要拉掉
xD
不過最後還是拉不掉
他不放啊
沒關係
你牽了
不要放就能了
=P








回家


依然1個人
因為我爸媽哥姐都出去啦
=]]
沒關係
習慣就好
至少
電腦歸我
xDDDDDD
TAPI
我的晚餐---4片餅乾
=[
算了啦
不要吃這樣多
厚厚


剛在面子書看到一個video
很夠什麼囖哪些人!
狗狗來燒?
很好玩咩
玩到沒有東西玩啊
冷血+沒人性!
沒腦的傢伙!
鄙視你





傅先生+笨蛋+傻豬+傻瓜=一個人_我唄吡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