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Friday, May 28, 2010

呼呼··要放什麽題目好咧?


我現在的心情


今天早上
我以為讀書
=_=""
睡到9點醬
過後
起身料噢
仔細想想
( ⊙ o ⊙ )啊!
原來今天是假期
我又[[撲通]]一聲睡會下去
阿拉
睡覺是人生第一享受
xD
楊筱慧名言
哇哈哈哈哈
~\(≧▽≦)/~


睡到10點
雞蛋
=_=
aUtOMaTiC起身
算料囖
就起身
還很眼睡的說
T A P I
我就是睡不著
>..<


就下去
找東西吃
每天吃同樣的東西--麵包
我的早餐永遠不會變


玩電腦

一大清早
心情就不怎麼好了
='[

玩下電腦
火星人聊下天
=)


過後哦
下線上線下線上線
=0=|||
這種叫什麽??
得空沒事做
哇哈哈哈



一直玩電腦
看戲
做家務
=_=
我的生活就是如此的


啊秀sms
丫呼
他說
[[我媽媽不給我玩電腦··叫我溫習功課]]
[[我媽媽沒有叫我溫習功課的叻··他叫我做家務罷了=_=]]
炸到某?
要考試料
爹地媽咪竟然某叫我溫習功課
他們未免也太看得起本人了吧
不用溫習也會
xDDDDD
其實不是
因為厚
從小到大
他們沒有問過
= =
因為他們知道我會自己溫習
厚厚

等我有這個心情
現在沒有
很夠鬼心情不好

還有!

最近
woの脾氣越來越暴躁
TT


做家務

掃地+抹地
我用料差不多個小時
爲什麽
抹抹下 玩玩下
我一直嚇我的jacky
xDDD
它很的哦


終於都做完了
就來玩電腦
沒事做!
><


等下要去ALI  UNCLE
他娶媳婦
時間過得真快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
他的兒子都娶老婆了啦
呼啦啦
恭喜恭喜
O(∩_∩)O~~









''後不一定是晴天''

No comments: